Learn English free online - how to pronounce word in English - English Learning Online- www.pronounceword.com

我的第一本office英语会话书 短句 13-13 保持正面的态度

Unit 34

Keep your chin up
保持正面的态度

“Keep your chin up.”照字面意义看就是把下巴抬高,用以勉励别人不要垂头丧气,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用最正面的态度去面对!

模拟对话

对自己没信心

John: My graphic dcsigns aren't good enough.Who's going to want them?
约翰:我设计的图不够好,谁会要它们?

Jane: Just keep your chinup.I bet plenty of people love your art.
珍:你要正面一点,我敢说有很多人喜欢你的创作。

John: Thank you. Then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about my work?
约翰:谢谢你,那你对我的作品有任何建议吗?

Jane对John的支持与鼓励,使John感动在心里,进而想要听中肯的建议。因此一个人在失志时,如果你不吝给予鼓励,也许他真的就能好起来的。

模拟对话

勇敢面对

John: Sometimes I feel so frustrated at the lack of warmth in society.
约翰:有时候我对社会缺乏温暖感到沮丧。

Jane: Keep your chin up and try to look on the bright side.
珍:乐观一点,不要害怕黑暗面。要努力看到事情的光明面。

John: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.
约翰:谢谢你这样鼓励我。

Jane: By the way, can you give me back the money I lent you?
珍:对了,你可以还我上次借你的钱吗?

Jane鼓励John以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,毕竟人情冷暖如饮水自知,还是要勇敢面对才好。

模拟对话

重新出发

Jane: My brother is trying to keep his chin up even though he has lost his job.
珍:我哥哥即使丢了工作都能乐观面对。

John: That's great.I believe he will find a new job very soon.
约翰:很好,我想他很快就能再找到工作。

Jane哥哥的态度相当值得学习,其实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若能乐观面对,想必都能顺利解决,也因此John认为他可以很快就找到新工作!

再多学一句

★Get this monkey off one's back 困难终于解决

猴子一向调皮捣蛋,难以驯服。在背上甩不掉就像被困境缠着一样。它随时都有可能随意地跳到你的背上,乱拉你的头发,让你非常不自在,所以形容解脱困境可以用"get the monkey off one's back"。